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般公告

首頁 > 本場快訊 > 一般公告 > 農業精進課程11月23日課程錄取公告

農業精進課程11月23日課程錄取公告

一、課程資訊:
(一)日期:11月23日(星期二),錄取名單PDF
(二)時間:10:00開始(9點30分開放入場,請務必準時)
(三)報到地點:請參考錄取通知的上課地點表單(近日請注意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二、必備攜帶物品:
(一)個人證件。
(二)攜帶本信件錄取通知單(如附件),查驗方式為(1)手機呈現錄取通知或(2)影印紙本。
(三)請攜帶疫苗小黃卡(也可影像顯示)或出示健保卡,或3天內快篩結果至現場供查核,無法查驗者則無法上課。


注意事項:
(一)上課當天務必攜帶通知(1通知限1人),憑通知進入本場上課。
(二)疫情期間須配合防疫措施、量體溫,上課請全程戴口罩。
(三)課堂之間移動至不同場地上課,請配合工作人員指導移動。
(四)報名錄取後,若未請假或無故缺席,不予以核發學習時數。
(五)若因事故晚到者,仍允許進行該方案後續時段課程,不予以核發學習時數。
(六)完整完成本課程者,提供6小時學習時數。
(七)入場相關停車問題,請參考錄取通知單位置圖或詢問場內相關人員。
(八)參與"泡菜課程"與"果乾餅乾課程"者,請攜帶裝置的保鮮盒容器。***
(九)參與"黑豆花課程"者,請攜帶裝置的不鏽鋼容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