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般公告

首頁 > 本場快訊 > 一般公告 > 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

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

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時間表


農委會推動農產品初級加工一元化,由農糧署、漁業署、林務局、水保局、輔導處、國際處、科技處、所屬農業試驗機構、農科院及設有農學院之大學共同合作,從生產輔導、加工加值、品牌形象到產品行銷之完整服務,未來將持續串接農試機構及大學成立各區域聯盟,借鏡去年中區聯盟成立後的亮眼表現,提升整體服務量能,並強化初級加工品與通路的串接,創造農產品多元新商機。

為讓民眾更貼近臺灣在地小農的好產品,農委會將於本(111)年7月16、17兩日,於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辦理「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特別邀請全國各地接受過會內輔導資源的農友及養青們,將各家優質產品帶至活動現場販售,讓消費者透過虛實整合及互動式參與實作活動,就能輕鬆獲得方便、有趣的購物體驗,共同提升臺灣農產多元附加價值。

活動窗口◆
姓名:黃先生
電話:049 2009117

相關訊息:https://apisc.atri.org.tw/tw/news/show.aspx?num=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