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技轉公告

首頁 > 本場快訊 > 技轉公告 > 不結球白菜「臺南三號」品種非專屬授權

不結球白菜「臺南三號」品種非專屬授權

主旨:公告本場不結球白菜「臺南三號」辦理品種權非專屬授權事宜。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智慧財產權審議委員會第145次會議決議辦理。

公告事項:

  1. 公告期間:即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
  2. 非專屬授權標的為不結球白菜「臺南三號」品種種子生產與繁殖。
  3. 授權年限:5年。
  4. 授權金額:授權金額底價為新臺幣(以下同) 拾萬元 整,另加計營業稅(前揭金額5%)後為 拾萬伍仟元 整,實際價格以最後之議價為準。
  5. 申請資格:具不結球白菜採種能力之種苗業者。
  6. 申請日期:自公告日起開始受理。
  7. 有意願之業者請檢附以下資料向本場提出申請:技術移轉意願書(附件1)、技術移轉廠商(個人)基本資料表(附件2)。
  8. 申請案經本場評審通過後,簽訂品種非專屬授權契約書(附件3)暨繳交授權金後,辦理品種授權移轉。所交付之親本僅能做為生產不結球白菜「臺南三號」之用途,不得作為他用。
  9. 所需申請表格及授權契約資料說明請逕由「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網站 ( https://www.tndais.gov.tw )公告項下載。
  10. 相關事項可洽本場義竹分場,電話:05-3412416轉10。

文件下載:

附件一、技術移轉意願書DOC ODT
附件二、技術移轉廠商(個人)基本資料表 DOC ODT
附件三、非專屬授權契約書 DOCX OD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