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般公告

首頁 > 本場快訊 > 一般公告 >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109年8月暑期實習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109年8月暑期實習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109年8月暑期實習公告

  1. 配合 COVID-19(武漢肺炎)應變措施及控管人數,本場109年暑期大學實習生限定於「8月3日至8月31日至本場實習。
  2. 實習期間配合本場上、下班時間準時簽到退(上午8:00〜12:00,下午13:30〜 17:30)。
  3. 各單位(研究室) 實習名額及實習生應繳交審查資料,如附件一覽表(附表1)
  4. 報名時間:自109年5月4日起至109年5月18日止,學生檢附申請表(附表2)、實習學生具結書(附表3)及審查資料,統一透過學校系辦發函報名,不接受個別報名,彙整後如報名人數超過需求名額,由本場實習單位進行書面審查,恕不接受請託關說。錄取名單預計6月初公告於本場全球資訊網。
  5. 實習生注意事項:
  • 實習生於本場實習期間,不支給各項報酬(薪資、保險、津貼),不提供膳宿。
  • 實習生應依實習單位主管或主管指派之輔導人員之指導,並接受所安排提供各項學習之訓練與工作活動,實習期間應秉持良好學習態度及觀念,著重從實作中學習,體驗從農所遇各項氣候條件,不辭辛勞。
  • 實習生應依本場上、下班時間準時簽到退,因故無法出勤者應事先與本場各實習單位主管或主管指派之輔導人員聯繫請假,並於簽到退簿上註記,以明出勤狀況。
  • 實習生於實習期間及實習完畢離場後,於所從事之試驗研究工作所知悉之業務秘密,具有保密之義務,且不得私自蒐集、藏匿及運用機密資料。非經本場同意,不得發表與本場相關之言論。
  • 實習生應愛護各項公物及儀器,非實習項目未經同意不得進行實習作業。
  • 實習生於實習期間表現不良且不聽從指導管教者,得視實際情況隨時終止實習並通知就讀學校。

文件下載:

  • 台南場109年8月暑期大學實習公告PDF
  • 附表1-109年度提供暑期實習名額一覽表ODT PDF
  • 附表2、3-109暑期大學實習生申請書及具結書ODT DOCX
  • 附表4-109年暑期實習師長推薦函ODT 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