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關於本場

首頁 > 關於本場 >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本場左右緊鄰「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及「農業部畜產試驗所」,距國道8號起點僅約200公尺。
 
(1) 自行開車
 國道8號(往東,新化方向)→終端出口左轉 台20線 (往山上、左鎮方向),約200公尺第1個紅綠燈右
 側,即抵達本場。
(2)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台鐵
 A.在 台南火車站下車,往中山路方向步行約3分鐘抵達公車站,搭乘 台南市公車 (興南客運)
  
<綠幹線>  往山上、玉井、曾文水庫方向班車,在「新化分院」站下車。
 B.在 新市火車站下車(離本場最近的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車程)。
 C.在台南火車站下車,轉搭 計程車(約30-40分鐘車程)。

 高鐵
 A.在高鐵台南站下車,轉搭台鐵沙崙線,在 台南火車站下車,轉搭台南市公車 (興南客運)
  <綠幹線> 
往山上、玉井、曾文水庫方向班車,在「新化分院」站下車。
 B.在高鐵台南站下車,轉搭台鐵沙崙線,在 新市火車站下車(離本場最近的火車站),轉搭計程車
  (約10分鐘車程)。
 C.在高鐵台南站下車,轉搭 計程車(約20分鐘車程)。

Top